【2021.10.12】我院丁建明院长带队赴杭州与中天交通开展交流合作

    20211012日,我院丁建明院长带队赴杭州中天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交通)开展合作交流,受到了中天交通董事长楼国栋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欢迎。


   座谈会上,中天交通集团董事长楼国栋再次对丁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对中天控股、中天交通的历史、组成及主要业务特色进行了介绍,并表示东南大学是全国顶尖科研院校,在交通、建筑、土木等领域有着巨大的优势,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是全国有影响力的设计院,期待今后在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项目中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院长对楼国栋董事长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天控股、中天交通是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有影响力品牌,对于品质细节的追求与我院不谋而合。在先前中标的歌山大桥项目中,双方通力合作,顺利中标,为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国家大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的背景下,我院依托东南大学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单位学科平台优势,结合实际工程项目,与中天交通探索全方位合作,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进步。随后杨建超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快速路、景观桥、交通规划等三大业务板块的主要设计成果,与会人员对我院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后由我院丁建明院长和交通集团董事长楼国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杨建超副院长和交通集团总裁厉国林签订后续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共同表示,秉承务实合作精神,做时间的朋友,不断扩大合作。


建明院长和交通集团董事长楼国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建超副院长和交通集团总裁厉国林签订后续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