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我院设计的两个项目顺利合拢

一、湖州港湖大桥(体育场路-白莲花路)

9月28日下午,港湖大桥(体育场路—白莲花路)顺利合龙,标志着湖城内环快速路第一合同段西段(白莲花路—青塘路)全线贯通,为年底前顺利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港湖大桥及连接高架桥(体育场路-白莲花路)起点位于体育场路西侧,终点位于白莲花路东侧,共计54跨,长1839米;其中新建港湖大桥为双幅桥梁,连接太湖路及白莲花路匝道,长度286米,宽度为60.1米,双向12车道。整个港湖大桥采用“工厂预制+现场吊装”的方式进行施工,即后方“造积木”,前方“搭积木”。进入现场施工阶段后,吊车先后将248片钢箱梁通过精准对位缓慢放入预留位置进行拼装。港湖大桥新建之后,航道的等级也由5级提升至4级。



下阶段,项目将开展桥面附属设施及绿化、交安、亮化等收尾工作,预计年内白莲花路至青塘路段具备通车条件。此线路的“快速通道”将打通湖城东西区域,实现东西交通联动,助力仁皇板块、凤凰板块和东部新城的高速发展。

二、南通江海大道东延工程

       南通江海大道东延工程最后一个关键节点(70+120+70)m大节段现浇完成中跨合拢,全线主线、匝道箱梁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