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喜报:交通规划设计院被授予江苏省市政会员单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陈建军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

          929日,江苏省市政工程协会发布了《关于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通规划设计院被授予江苏省市政会员单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陈建军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

  

在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以陈建军为代表的交通规划设计院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公司各项防控措施及复工政策,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守初心、担使命。院党支部多次组织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先进个人邱海波教授等人的抗疫先进个人事迹,倡导员工踊跃捐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抗疫斗争中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迅速响应各项目业主诉求,疫情初期向深圳前海、苏州城北快速路、江阴芙蓉大道等重大紧急项目派驻设计服务组,疫情期间完成了南京、南通、江阴、昆山等快速路的研究,完成了广州城投、深圳前海、济南新区等地景观桥的方案设计;广东惠州交通项目推进期间,广州白云机场、深圳宝安机场被同时列为中风险地区,为保证项目顺利完成,院领导带队自驾17小时赶赴惠州市交通局进行项目汇报。在疫情联防联控中以大局为重,在复工生产中奋力拼搏,交通规划设计院全体员工的敬业精神和专业品质收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