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陈素华总工率团赴大连理工大学交流

 2017年11月27~28日,交通设计院总工程师陈素华一行4人赴大连理工大学访问交流。

27日,陈素华总工一行在市政分院王英伟总工、桥隧分院荆友璋所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大连理工大学设计的星海湾跨海大桥、星海湾挑月桥和北大友谊桥等工程,并现场交流设计心得,分享设计体会。

          11月28日,我院与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建筑设计研究院市政分院、桥隧分院在桥隧研发基地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市政分院崔巍院长主持,桥隧分院院长兼总工程师张哲教授详细介绍了桥隧研发基地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优秀作品,我院也介绍了近年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城市快速路和景观桥梁设计方面取得成果。交流会上双方还就现阶段所面临的困难和设计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交流会期间还参观了桥隧研发基地的桥隧结构实验室,张哲教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主要设备、重要实验。

           大连理工大学土木建筑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85年,是经国家教委批准设立的综合性设计院,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为社会提供了数千项设计产品,技术力量雄厚,是国内外著名设计院之一,在设计行业和高校设计院中有很高的影响力。

           此次访问交流为双方未来展开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双方都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促进彼此发展,共同推进高校设计院工作。(通讯员 费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