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1】交通规划设计院与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月24日,交通学院党委秦霞书记、交通规划设计院丁建明院长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赴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调研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寇军、总工程师刘秋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交流及签字仪式。

会上,丁建明院长介绍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和设计院的基本概况、近年来的战略规划及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设计院在景观桥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寇军书记介绍了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专业优势,展示了设计院的标杆工程和辉煌业绩,指出福建交通院正在从传统的公路、水运设计向交通、市政、建筑、生态等全方位基础设施领域进军的良好态势。寇军书记表示此次合作是优势互补、强强联手、适逢其时。双方一致认为要共同发挥东南大学学科优势与福建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的行业优势,建立全面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做大做强,共同实现品牌价值和社会价值的不断提升。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陈素华)。